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党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部分党支部联合到阳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2]  来源:

20191120-21日,离退休党委退休教学第六党支部、退休机关第一党支部及离退休处党支部联合到阳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李海丽、李华、王虹等20多人参加。

活动内容包括:慰问对口帮扶户欧炳辉和夏建波,给他们致送了花生油、保温煲等慰问品,帮他们购买了所种植的沙田柚和花生,助他们增收早日实现脱贫目标;参观石斛、沙田柚等特色农业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特色农业种植和新农村建设等情况;与蒲芦洲村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交流,观看脱贫攻坚宣传片,给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阅览室赠送图书。李海丽同志自掏腰包,为五保贫困户欧炳辉赠送了羽绒衣和暖脚宝,表达爱心。

离退休党委员还参观了阳山革命英雄广场、韩愈纪念馆、阳山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及学发公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退休机关第三党支部拆分暨退休机关第四党支部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