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党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4]  来源:

 713日上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离退休处党支部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王虹主持会议,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与要求,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员逐一围绕主题讲收获谈感悟,对照要求找差距查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虹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达到了增进交流、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大家结合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

上一条:离退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