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党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3]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1012日下午,离退休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战斗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艰难困苦条件下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让我们的后代,生活在不再有硝烟和战争的年代”。党员同志们被这群用血肉之躯捍卫民族尊严的最可爱的人深深震撼,也更加深刻地明白今天的祖国因何山河无恙,人民因何国泰民安。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战争的硝烟虽然已经远去,但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不能忘却这段历史,不能忘却曾为和平牺牲的最可爱的人,我们要铭记历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

上一条:离退休处党支部到知识城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