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踏春北上赏牡丹

时间:[2011-07-01]  来源:

本网讯

41921日,我处组织原财职院的退休教工20多人赴洛阳三天旅游,欣赏牡丹之乡的良辰美景。

四月的洛阳,春风拂面,杨柳吐枝,花开富贵。第一天,老同志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我国三大石窟之一的龙门石窟,欣赏盛唐佛教艺术的最高成就;参观了被佛教誉为“释源”祖庭,中国第一古寺白马寺。第二天,来到了闻名中外的洛阳牡丹园。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洛阳牡丹甲天下。花开时节,牡丹园里花海人潮,竞睹牡丹倩姿芳容。其以花朵硕大,品种繁多,花色奇绝,有红、白、粉、黄、紫、蓝、绿、黑及复色9大色系、10种花型、1000多个品种,牡丹园每年吸引了几十万的海内外游客。老同志争相与“国色天香”合影留念,开心的笑容堪比灿烂的牡丹。他们又在一片片绽开的樱花丛中穿梭。落英缤纷的樱花丛中,不时传出朗朗的笑声。开心开怀的笑声中,表达了老同志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浓浓的春意,如诗如画的洛阳之春,更融进了老同志享受太平盛世的幸福与美满。

                     

                      喂!我们前行

  

                                                       我在花丛

 

 

            白马寺的“紫薇伴柏”树旁的“美女和帅哥”

 

天的旅程,老同志意犹未尽:“这次的远行,让我们高兴而去,尽兴而归”, 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2011年离退休教工体检时间安排表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公开聘用岗位、职数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