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退休校领导到南国商学院参观学习

时间:[2018-05-25]  来源:

2018524日,我校韩金波、许国彬等退休校领导到南国商学院参观学习,受到该校董事长丁小军和党委书记黎冬的热情接待。

黎冬书记讲解南国商学院发展规划

黎冬转达了丁小军董事长对我校老领导的热烈欢迎和热情问候,紧接着,他详细介绍了南国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重点介绍了抓党建、促发展情况。

座谈会

据了解,南国商学院从1996年创办至今,22年来砥砺前行,奋发进取,取得了不俗成绩,得到了社会认可。目前,南国商学院已发展到全校师生9000多人,进入了中等校的发展行列,武书连2016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该校成功入选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全国200多间独立学院仅12所入选)。去年,南国商学院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分别比广东二本线高出4551分,连续多年居广州市独立学院首位。

老领导对南国商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南国商学院的发展定位、创新与特色、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留人等给予关注,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祝愿南国商学院越办越好。

合影留念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2018年第二季度校外巡诊

下一条:2018年度退休教工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