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潘运利带队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8-12-05]  来源:

20181130日,潘运利处长带队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与该校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彭志平副校长合影留念,与该校离退休处开展座谈交流,重点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进行研讨。

合影留念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离退休处对我校人员来访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热情接待。该校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处党委书记兼处长吕国善同志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情况、离退休工作概况、主要做法和重要经验,还通过PPT全面展示2018年离退休服务工作成果。潘运利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彭志平副校长及离退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此行收获大、感触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离退休工作有不少特色做法和新亮点,值得学习借鉴,该校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的敬业精神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潘运利也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主要做法,服务老同志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以及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双方围绕如何破局,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中办发〔20163号、粤办发〔20163号文精神,如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等充分交换意见和看法,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

座谈交流

潘运利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园、离退休人员活动场所以及离退休党建活动室等基础设施。

参观离退休人员活动场所

参观离退休党建活动室

上一条: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赴深圳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星海音乐学院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