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离退休处党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离退休处党委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员扶贫点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3]  来源:

为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脱贫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了解我校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推动老党员积极参与学校扶贫事业,79-10日,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赴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为扶贫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一行首先慰问贫困户,特别是对今年参加高考的贫困户孩子进行精准帮扶,发放助学金,鼓励其好好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

离退休党委书记潘运利向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助学金

驻村工作队向老党员介绍蒲芦洲贫困户基本情况、我校对蒲芦洲村的帮扶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老同志还与工作队和村干部开展交流。

驻村干部林安杰介绍扶贫工作情况

老党员还参观扶贫项目石斛培植基地和蔬菜基地以及蒲芦洲美丽乡村项目,并购买贫困户的农产品,通过消费帮贫困户解决农产品销路,为扶贫贡献力量。

参观美丽乡村建设

 

上一条:阳山扶贫图片展

下一条:艾河旭为老党员分享援伊“战疫”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