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领导通报学校情况并向老同志拜年

时间:[2018-01-20]  来源:


   2018年1月18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在六教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兼校长隋广军、副书记李云明与老同志一起,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会议由李云明副书记主持。

   隋广军代表校领导感谢老同志过去一年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并给老同志拜早年,祝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指出,2017年,学校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一是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强师资、彰特色,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三是以经济责任审计为契机,强管理、推改革,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四是认真做好学位点申报工作,强学科、建智库,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稳步提升;五是弘扬践行广外价值观,重和谐,保平安,人文幸福广外建设行稳致远。学校一直重视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再次为20对金婚钻婚伉俪举办了庆祝活动,用足政策调增了离退休人员基本离退休费标准,足额补发了2014-2016离退休人员慰问金,自筹资金解决了在编合同制退休人员住房改革补贴待遇低的问题。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筹备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启动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着手进行学科专业调整,推动本科教育行动计划落地生根,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继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共同把广外建设得更加美好!

  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也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并提醒老同志有关注意事项。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前慰问老同志

下一条:离退休老同志参加2018年元旦游园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