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服务指南图片新闻党建工作诗书雅斋保健知识政策法规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仲伟合调研离退休工作

时间:[2010-09-22]  来源:

本网讯

   96是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下午4时,校长仲伟合在资产管理处处长方华、后勤处处长王斌和党校办副主任王则唐的陪同下到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调研。

 仲伟合一行首先参观了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的办公室和相关活动场所、设备,与工作人员以及在场活动的部分老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对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近几年开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仲伟合在认真听取了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施郁华、副处长庄玲的工作汇报后说,学校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将一如继往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他强调,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要很好地吸纳老同志的合理化建议,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应认真给予解答或解决;对政策不允许、条件不具备或者难度大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做好思想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切实为老同志排忧解难。他特别叮嘱施郁华同志转达他对老同志的问候。

  仲伟合还现场办公,对改善老同志活动环境和条件,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体生活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学期工作

下一条:离退处教师节组织退休教师参观省博物馆

关闭窗口

CopyRight@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Address 广州市白云区 白云大道 北二号